密码:

李彬出席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并调研


  

9月3日是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纪念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机关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葛春启出席仪式,并对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开展调研。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温其辉,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柳州市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出席仪式并与李彬一同为“社员之家”揭牌。

2021年1月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为推进社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社员之家”的启用是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组织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社务工作的新起点。“社员之家”启用后,将面向基层支社和全体社员开放,成为学习交流之家、参政议政之家、社会服务之家、文化艺术之家,成为社员们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精神家园。

揭牌仪式后,李彬与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机关专干及部分骨干社员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社员们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彬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工作,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出回应解答。他对社柳州市委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完善机关各项制度,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培训,提供平台,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机关专干及骨干社员等20人参加揭牌仪式及调研座谈。(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