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彬到贺州调研


 

2021年8月30日,在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一行5人到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开展领导班子建设调研。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九三学社贺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员、支社负责人、部分骨干社员召开座谈会。会上,社贺州市委主委冯亮向调研组汇报班子建设以及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直属支社、八步支社、平桂支社、学院支社主委对各支社在发展成员、开展组织活动、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经费保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履职情况等谈感想谈体会。

李彬充分肯定贺州市委的工作,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李彬对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升五种能力。二要完善制度,切实发挥领导班子集体决策作用。三要勤政廉洁,加强领导班子廉政教育,做到廉洁从政。

调研期间,李彬与中共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进行会谈。 (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