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西部部分省区市青年大会联谊晚会在邕举办


为展示青年社员才艺,增强青年社员凝聚力,9月23日晚,九三学社西部部分省区市青年大会联谊晚会在南宁举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葛春启出席活动。

此次晚会采用网络“拆盲盒”的形式选出各组的演出主题,以丰富舞台观赏性。晚会伊始,社广西区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以一曲热情洋溢的《山歌好比春江水》欢迎来自西部各省区市的朋友们。随后,11个小组以小组唱、歌伴舞、诗朗诵、服装秀等多种文艺形式,唱响九三青年献给祖国母亲的赞歌,表达九三学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激励青年社员们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共同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4_副本.jpg

8_副本.jpg

6090_副本.jpg

IMG_6061_副本.jpg

晚会尾声,全体人员合唱《星辰大海》,寓意九三青年胸怀远大理想,一起跨越星辰大海,为九三学社的光荣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陆艺文 伍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