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葛春启赴隆安县四兴村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1月25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率队赴隆安县四兴村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等5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25202450_副本.jpg

葛春启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传达自治区“两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村主任关于乡村风貌改造、“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特色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围绕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开展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25202437_副本.jpg

葛春启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行政村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主体,要结合“三农”实际,突出因地制宜,强化规划引领,盘活农村资源资产,加强乡村治理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要继续发挥特色优势,组织动员广大社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验收了2021年帮扶修建的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