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走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


4月24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走访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

04599eb49d36220bfb08e5fc3614055_副本.jpg

 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走访 

在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的陪同下,王心富参观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文化走廊,了解九三学社历史沿革及广西组织发展基本情况。

王心富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刚刚结束的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党代表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心富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事关广西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聚合力;要发挥好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桥梁纽带的作用,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