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20423九三学社桂林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合影.JPG

4月23日,九三学社桂林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员会主委卢全喜代表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20220423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在九三学社桂林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工作报告.jpg

图为卢全喜在九三学社桂林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七届六次、七次全委(扩大)会、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桂林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桂林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桂林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选举了出席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增补人选。

会议指出, 2021年,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开展以“学党史  凝共识  携手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成功协办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四个专项工作汇报材料分别获社中央领导签批,先后获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先进集体”和“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表彰。一年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员会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2件集体提案获市政协优秀提案表彰,3件提案获市政协领导督办,并获社广西区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工作,被评为桂林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会议号召,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桂林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关键之年,桂林市九三学社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崇高使命,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