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走访广西科协


科协_副本.jpg

5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率队到广西科协开展座谈交流,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求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春启感谢广西科协长期以来在科普工作方面对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近年来开展“九三学社院士专家科普行”“科普中国——科学大啡面对面”等科普工作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与广西科协开展合作。

纳翔介绍了广西科协的主要职能,提出双方可以在组织专家为产业服务、创新方法培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双方认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引智入桂”“科技进乡村入学堂”以及引导广大科技人员为产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广西社会经济发展。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社会服务部部长陈浩悦参加座谈会。(陈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