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彬参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2022年度创新驱动向海图强专题协商座谈会


政党协商会议_副本.png

5月26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在南宁召开2022年度创新驱动向海图强专题协商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介绍广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创新驱动向海图强工作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在会上介绍了广西创新驱动向海图强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了发言,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发言,建议推进海水生态养殖,促进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统筹产业布局,推进海水养殖集约发展;二是注重创新赋能,通过技术攻关、经费支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式不断提升科技支撑能力;三是统筹用海秩序,为海水养殖产业预留发展空间;四是加强养殖排放管理,全面落实依法治理污染;五是延长产业链条,推进海洋传统产业提质增效。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启参加座谈会。(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