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

李彬(左二)、费志荣(右二)为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8月5日,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广西南亚电器有限公司揭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费志荣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参加活动。 

参观广西南亚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当天,李彬、费志荣深入广西南亚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自主创新成果,随后参观了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并为工作室揭牌。李彬指出,成立委员界别工作室是广西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加强界别建设、突出界别优势、发挥界别作用的具体体现。九三学社界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大多是科技界人士,希望九三学社成员通过界别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主动履职尽责、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优势,助推广西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五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座谈会,李彬、费志荣出席。

开展专题学习座谈

参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科技强国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并作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费志荣希望大家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推动科技强桂,发挥界别优势,以高水平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新成果推动我区科技振兴;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真言、出实招、献良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合影

广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坤华,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陆云、尹艳镇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