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彭健铭赴邕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


0P9A4460

9月1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率队到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并与社南宁市委领导班子、常委及机关干部座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启,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参加。

0P9A4457

彭健铭认真听取了梁鸿所作的工作汇报,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常委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收获的新成果。

彭健铭

彭健铭要求,社南宁市委要紧紧围绕迎接二十大、开好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来谋划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发展高层次人才、代表性人物,做好人才队伍的培养推荐,激发社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新时代对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团结带领南宁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发挥科技界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和作用,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努力推动社南宁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