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彭健铭赴北海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


10月9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率队到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社区委副主委、社北海市委主委蒋兆娟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彭健铭认真听取蒋兆娟代表社北海市委所作的五年以来工作情况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并与社北海市委领导班子及骨干社员就如何发展好九三学社地方组织、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建设好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进行交流。

彭健铭充分肯定社北海市委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灵魂”,做好政治交接。要进一步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理论学习,加强身份认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认识“基本”,做好事业交接。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职切入点,切实履行党派职能。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九三学社地方组织肩负的职责,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水平。三是要打造“核心”,做好人才交接。要加强后配干部培养,努力发展符合科技、医疗、高教三大界别的年轻优秀人才,建立一支年龄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做到人才不断档,工作不断流,确保九三学社组织发展薪火相传。

会后,调研组与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进行了会面。(社北海市委 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