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彭健铭赴钦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


座谈会现场_副本

10月12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率队到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组织建设调研,并拜会中共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开创。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秘书长黄忠官,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_副本

座谈会上,彭健铭认真听取陈正理代表九三学社钦州市委所作的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领导班子、常委就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彭健铭对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继续围绕共同奋斗目标携手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彭健铭强调,一是要紧扣“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工作成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把选拔培养后备干部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多渠道、宽领域发现、举荐人才,着力在后备干部的储备、培养、使用三个环节下功夫,为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充足人才储备。三是要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团结引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社钦州市委 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