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总结交流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交流研讨会_副本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总结交流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10月21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总结交流研讨会在南宁召开。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主持。

葛春啟作总结讲话_副本

葛春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春启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社区委市委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并指出,机关建设在参政党自身建设中具有综合性、基础性地位,必须长抓不懈。区市两级机关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核心,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的机关;要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建设“六型”机关的总体部署,着力建设素质过硬的机关;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机关建设成果,以机关建设的新成效推进社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社区委办公室、各市委分别对五年来深入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进行谋划和探讨,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区委市委机关通过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完善了制度建设、提高了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了机关运行规范性、增强了机关服务保障能力,有效地服务了九三学社广西工作大局。下一步要把机关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好抓实,努力打造民主党派先进机关。

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社广西区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社广西区委 罗培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