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彭健铭赴梧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彭健铭赴梧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通讯稿)徐瑜杏2023

2月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率队到梧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彭健铭认真听取曹垂龙代表社梧州市委所作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跟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彭健铭对社梧州市委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学习,加强身份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守合作初心;二是要把选拔培养后备干部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多渠道、宽领域发现、举荐人才,着力在后备干部的储备、培养、使用三个环节下功夫,为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充足人才储备;三是要立足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大事要事,继续发挥参政党作用,切实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九三智慧和力量;四是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完善机关工作制度,规范机关运行,切实履行好职责,提升机关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社员组织归属感及凝聚力。

会后,调研组拜会了中共梧州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徐瑜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