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3年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3月21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3年社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研究部署2023年社务工作。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春啟指出,2023年全区社各级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广泛凝聚共识。重点围绕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开展议政调研,提出务实之策。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引智入桂”“科技进乡村入学堂”品牌建设,为广西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要继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发挥区市机关的枢纽作用和参谋、执行、协调和服务的功能,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重要保证。

会议由社区委办公室主任罗培朗主持。会上,社各市委、区直工委和社区委机关各部门通报了2023年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做好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