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彭健铭赴防城港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基层组织调研座谈


 座谈会_副本

7月7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赴防城港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基层组织调研座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林霞,九三学社防城港市支社主委魏巍等参加活动。

正面_副本

彭健铭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防城港市支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两个结合”,使之赋予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新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社员专业素质和年龄优势,把凝聚共识和议政建言、岗位建功有机结合起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培养更多的领军人物和骨干社员,树立九三学社良好社会形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彭健铭讲话_副本

林霞表示,将切实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尽心尽力服务防城港市支社的更好发展。

魏巍汇报九三学社防城港市支社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与会社员也纷纷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感悟。

(防城港支社 宁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