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率队赴贺州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1月15日至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彭健铭率调研组到贺州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并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贺州市政协副主席覃汝胜等参加座谈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彭健铭听取社贺州市委主委冯亮作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推进主题教育和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彭健铭指出,当前正值“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收官阶段,应从以下三个方面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一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是否增进了社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二是通过凝心铸魂、夯实根基,是否让社员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三是通过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是否能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社贺州市委进一步总结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加大力度,带动更多社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彭健铭深入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地,走访不锈钢、稀土、钨等新材料产业的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工艺流程与产品应用领域,并就破解瓶颈难题、推进绿色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要积极推进“引智入桂”行动,把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与贺州矿产资源优势相结合,助推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并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方向发展。(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