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包头市九原区基委会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


4月24日,九三学社九原区基委会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基委会主委冀立新、副主委周怡江、李颖、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段 会上,周怡江副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李颖副主委传达学习了包头市两会、九原区“两会”及九原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包头市和九原区相关会议精神,了解相关政策、关心地区发展,结合工作重点为2021年地区经济建言献策,多出参政议政成果。同时要求,社员要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抓好中共党史学习。

冀立新在会上作了讲话,重点强调以下内容:
段首一是各支社要切实担起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责任,增强政治自觉,带领社员有计划、成体系的进行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段首二是牢牢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增强认识自觉。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科学安排各项社务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九三学社社史结合起来,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
段首三是坚持知行合一,武装思想干好工作。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发扬好九三学社“科学民主”和为民服务的精神,找差距、拓思路、建良言,努力把中共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经济建设工作的正确思路、管用举措、实际成效。
段首会后,与会人员在万水泉镇敖新村,开展了团建活动。原九原区基委会主委芦晓民、原九原区基委会三支社主委李兰生应邀参加活动。(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