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召开第六届十一次全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张郡当选为主任委员



2021年6月29日,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召开第六届十一次全委会议,进行届中调整。会上接受李志根辞去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职务,增补张郡为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

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刚,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赵雯,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羡,市纪委监委统战系统派驻组副组长张炜出席会议。社市委原主委李志根,副主委冬云、张慧琴出席会议。张郡主委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刚布和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在李志根同志带领下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近几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张郡同志能够继续传承九三的优良传统,在主委的岗位上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刚部长还对社市委今后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势,积极助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崔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