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学党史 悟初心 凝心聚力 携手前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玉泉区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到夕阳红养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党员,听老战士讲党课,学党史悟初心。

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张郡,副主委冬云,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参加了慰问活动。

94岁的阿拉坦老人是解放战争时期的一名骑兵战士,有着71年党龄,他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建设的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百折不挠的革命历史和社会的发展变化,并深情地唱起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歌颂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张郡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全体社员向阿拉坦老人敬献鲜花和礼物,表达深深敬意。

座谈会上,张郡主委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注重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与社章社史相结合,时刻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身份,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长期团结合作形成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经验启示,感悟我社先辈先贤鲜明的政治本色和崇高的敬业奉献精神,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担当起助力谱写新篇章的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社市委委员、社玉泉区委主委乌兰指出,社市委作为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的参政党的一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明理增信,始终坚守合作初心,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同心同向,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努力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