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内蒙古区委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9日,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副主委闫伟主持并领学。

会前,机关干部通过微信公众号、辅导材料、通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形式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自学,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

会上,闫伟副主委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谈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提出机关要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大家深入学习,自觉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全过程。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意义,把全会和决议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闫伟副主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新的历史阶段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所应肩负起的使命。要立足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社区委机关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社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