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8月11日,社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社区委主委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杨跃勇领学。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纳入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各类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及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好各类学习研讨、座谈交流、调研视察活动;引导和教育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始终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社区委实际,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全力助推全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社区委副主委陈树峰等在会上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百年统战》的视频。

参加会议的还有社内蒙古区委部分在呼委员、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