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

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主委、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杨跃勇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区委副主委朱华、刘德、陈树峰,市级组织负责人代表、区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社区委副秘书长及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蒙古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纳入学习培训重要内容,依托各类履职平台和学习载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利用各类宣传阵地,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深入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各级组织、广大社员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创新举措和生动实践。中心组成员和各级组织负责人要坚持学习在前、宣传在前、贯彻在前,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高起点推进、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即将召开的社十二大精神,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工作,全面开展“对标一流”大行动,深入推进“量化考评”大攻坚,积极构建“联动履职”大格局,着力推动履职能力整体性提升、干部队伍系统性优化、作风建设持续性加强,扎实做好服务新征程新目标的各项工作。要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不折不扣,在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上尽职尽责,向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聚焦,向科技兴蒙行动聚智,向增进民生福祉聚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科技专家资源丰富的优势,改进调查研究方式,优化参政议政机制,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努力在现代化内蒙古建设进程中绽放九三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