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培训班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11月15至16日,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委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专题线上培训班。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各级组织社员及社区委机关干部近50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带动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培训为期两天,精心设置了由清华大学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们讲授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课程。 课程中,老师们始终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主线,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融合史实、结合自身感想体会和实际经验,对中共二十大的精髓要义和重要理论创新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学员们专心听、认真记、用心悟。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充分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充分体现了社区委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政治站位。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凝聚起团结奋斗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蒙古的九三的慧智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