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植树活动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这个全球倡议环保的节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赴和林格尔开展“植此青绿绘就生态底色 筑梦青春与党同心同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重温“五一口号”历史,弘扬“五四”精神,增添青城绿意,守护美好家园。

社市委副主委乌兰参加活动并讲话,社市委青工委主任张烨及青年社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乌兰与社员们重温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热烈响应的往昔岁月,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一起诵读了九三学社为响应号召发表《拥护中共“五一”号召暨毛泽东八项主张的宣言》原文,共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

随后,社员们共同挥锹铲土、提水浇灌,种下新绿。 

在社市委青工委成立之初,社员们共同种下了建设好“九三生态林”美好心愿,使之成为社市委与中共市委同心、同向、同行的示范品牌,今年是向目标迈进的第二年。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社员,要脚踏实地为理想而奋斗,既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称号的守护者,又要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践行者,为纪念“五一口号”,弘扬“五四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为我市“强首府”工程注入更多绿色动力。

(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沙如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