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韩启德参加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趣味运动会


10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机关二楼大厅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和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丛斌、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一起,在下午主席办公会前专门抽出时间出席了开幕式,韩主席还担任了拔河项目的总裁判。

邵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机关举办趣味运动会有三点实际的意义,一是有利于促进和谐机关建设,二是有利于大家的身心健康,三是有利于展现我们机关良好的精神面貌。他表示,机关将会继续支持此项活动的开展,希望运动会越办越好,从而推动机关文化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跳长绳、趣味球赛、趣味接力四个比赛项目。机关工会全体会员积极踊跃、认真参与各项比赛,比赛形势激烈而诙谐,整个运动会场气氛热烈、笑声欢呼声不断,耐力与技巧相角逐、激情迸射与轻松活跃相交融,充分展现了一种和谐机关的氛围。

趣味运动会由机关工会组织举办。机关工会主席石勇出席了活动。(刘晓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