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会见丛斌副主席一行


7月7日,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会见莅津出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理论研究中心换届会议的丛斌副主席一行并座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陈永川参加会见。

刘长喜简要介绍了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天津的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的工作开展得非常好,特别是注重理论研究工作。希望丛斌副主席对天津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不仅是对天津九三,也对天津的统一战线工作,同时,作为法医和法学方面的专家,更要对天津的法制建设、经济和社会发展多提指导意见。

丛斌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天津一直给我很好的印象,尤其是民风淳朴。近年来天津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文化繁荣,百姓文明。天津九三多年来的健康发展得益于中共天津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民主党派的参政党理论建设非常重要,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的思想理论研究工作做得卓有成效。韩启德主席在九三学社十大报告中提出了把九三学社建设成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的目标。因此,我们要紧跟时代,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希望中共天津市委、市委统战部今后对天津九三的发展和进步给予一如既往的指导和帮助。

社中央宣传部部长穆建民,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万青,社市委副主委张凤宝、庞学光、罗家均、黄骁卓,秘书长张玉芳、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刘鸿玮出席座谈会。(于 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