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章程》修改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9日,《九三学社章程》修改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社章修改工作。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兼社章修改工作小组组长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鸿指出,修改社章是一件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九三学社中央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丛斌副主席为组长的修改工作小组并迅速启动相关工作。社章修改工作也是一件难事,面临着把握内外平衡、社内众口难调以及必须经得起历史检验三大难题。希望各位小组成员将社章修改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拿出一部质量上乘的社章,这也是大家最大的荣耀和安慰。

丛斌就社章修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在认识上解决为什么要修改社章的问题,才能尽心尽力完成这项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确保社章修改文字干净、逻辑性强、法理充分、程序严谨。三是希望大家密切联系社员,细化工作流程,努力寻找最大公约数。四是希望大家在学习修改过程中真正沉下心来,加强沟通,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开展。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部长、社章修改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穆建民通报了启动社章修改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修改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主任、社章修改工作小组副组长郭悦主持。社章修改工作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