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看望慰问老同志


韩启德一行看望社中央原副主席徐采栋

韩启德一行看望社中央原主席吴阶平遗孀高睿

韩启德一行看望社中央原副主席王选遗孀陈堃銶

韩启德一行看望社中央原副主席赵伟之遗孀苏菲

韩启德一行看望社中央原副主席洪绂曾遗孀孙伟

农历羊年春节将至。2月12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丛斌、武维华、印红等看望慰问老同志,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带着全社的敬意,韩启德一行先后登门看望了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徐采栋和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吴阶平遗孀高睿、原副主席王选遗孀陈堃銶、原副主席赵伟之遗孀苏菲、原副主席洪绂曾遗孀孙伟。邵鸿、丛斌还分别于2月10日和11日前往医院看望了九三学社中央原顾问方亮、唐有祺和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孙承佩遗孀骆英。老同志对此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始终关心关注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

受九三学社中央委托,黑龙江、上海、陕西、四川、江苏、浙江等省级组织分别看望了安振东、杨槱、陈学俊、刘应明、闵乃本、谢丽娟、冯培恩。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和各地方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看望和慰问。(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