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12月9日,九三学社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丛斌出席会议,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政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邵鸿说,经过六年努力,我社内部监督工作取得很大成绩,架子已经搭好,工作也已上路。尤其是近两年来,工作进步明显,手段不断丰富,涌现出辽宁、河南、重庆等一批典型。

邵鸿指出,明年要努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第一要提高认识。目前监督工作开展不平衡,主要原因就是一些领导同志认识不到位。第二要丰富手段。继续探索、创新和试验,对其中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总结推广。第三要加强培训。采取研讨会、培训班等方式提高监督委员能力。第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监督机构的建立,完善体制机制。

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与会的16位社中央监督委员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