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副主席参加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向九寨沟县第四小学捐赠20万元助学物资活动


4月17日上午,九寨沟县第四小学会议室内春意融融,掌声阵阵,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捐赠九寨沟县第四小学20万元的助学助教物资捐赠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全国人大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苟红旗,社四川省委委员徐玖平,社四川省委秘书长刘虹,阿坝州副州长杨绍林,九寨沟县县长李绍友,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杜晋涛,以及九寨沟县教育局、九寨沟县第四小学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近年来,九寨沟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在教育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但由于九寨沟县地处川北山地,经济底子薄,发展起步晚,教育的跨越发展仍然面临着教育教学设备、寄宿制学生生活用品缺乏等诸多困难。其中,九寨沟县第四小学是全县在校学生人数最多,且偏远农村贫困生较多的一所学校,特别是住宿生的生活条件相对较差,学生的棉被和热水等问题亟需解决。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牵线搭桥,本着“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亮希望”的理念,决定将20万元公益基金捐赠给该校,一次性解决所有寄宿制学生的取暖和饮用热水的问题,并提供一定数量的体育运动器械,以改善该校的体育教具匮乏的问题。目前,所有这些捐赠物资均已发放到了学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