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副主席出席中共河北省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20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通报河北省经济工作情况,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社河北省委主委丛斌代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发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一致赞同省委、省政府对当前河北省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并就发展沿海经济、壮大县域经济、发展职业教育、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科技创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表示,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今年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切实体现到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中去。

张庆黎希望,河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定要贯彻“同心”思想,围绕“同心”凝聚共识,聚焦“同心”谋划工作,大力开展和创新“同心”实践,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紧扣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主题主线,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充分发挥人缘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协调社会关系,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更好地履行职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