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副主席在贵州省安顺市调研新农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5月24日—25日,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在贵州省安顺市调研。

丛斌副主席此行旨在调研九三学社中央在安顺市普定县化处镇张家寨村援建的“多党合作新农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该项目自2010年开始得到九三学社中央连续三年的支持,开展农民实用技术培训、桔梗、光枝无籽刺梨示范种植、高标准茶园建设、农产品PK评鉴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丛斌副主席实地考察了九三学社援助的张家寨村无籽金刺梨示范种植点、朵贝重华公司茶苗基地,并分别给予高度评价。丛斌指出,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经营,一定要秉持诚信为本、科技为根的理念,着力打造优质精品品牌,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切实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九三学社帮扶地方经济发展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副主委郑国旗等人的陪同调研。(胡英明 王仕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