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副主席在粤调研“推进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问题


10月11-13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率队在广东进行“推进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调研活动,期间,丛斌走访了社广东省委机关并召开座谈会。社广东省委主委姚志彬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调研中,丛斌一行就相关问题认真听取了广东省法院、检察院、公安部门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有关司法鉴定机构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业内普遍关心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实地走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在社广东省委机关,丛斌座谈强调,对于社的思想建设,要放在更宽的视域、更久的历史视野中考察,不断提高认识、认同,通过不断实践深化,进而成为行动自觉,当务之急是提高对“同心思想”的认识和践行。人才队伍建设是根本,社的各级组织在加强主体界别人才培养选拔的同时,更应做好非主体界别人才的物色和培养,从而提高社的相关工作水平。对于参政议政工作,丛斌建议社广东省委做好“社会管理体制创新”和“南沙新区发展”两个大题,拿出有分量参政议政成果。社广东省委副主委温洋、陈敏、魏德敏、陈利浩和社员涂延辉分别介绍了社广东省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社省委秘书长黄惊雷、副秘书长何江华陪同参加有关活动。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到机场送行并宴请了丛斌一行。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元丰、河北医科大学博士毕海涛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