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副主席出席浙江骨干社员座谈会


7月31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在温州召开了浙江骨干社员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姒健敏主持座谈会。

会上,姒健敏向丛斌副主席报告了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并介绍了新一届社省委的工作思路。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介绍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丛斌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浙江各级社组织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九三学社的法律定位、社会定位、政治定位和科技文化定位,深入理解和践行“同心”思想;二是要做好九三学社的智力服务、社会服务、文化服务和推介引荐工作;三是要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高举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不断巩固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

社省委副主委罗卫红,社温州市委主委黄兆鸽、台州市委主委张蕴华、丽水市委主委韦铁民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