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副主席出席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6月26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社河北省委主委丛斌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社保定市委主委许皞,社张家口市委主委祁万利和社邯郸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丰功伟绩,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体会。

丛斌在讲话中指出,回顾中国革命史、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取得成功,一方面是因为拥有并牢固坚持了正确的指导思想,在思想上解决了“坚持什么”、“依靠什么”和“为了什么”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因为坚持了经典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为主要内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他强调,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是风雨同舟、血肉相连的友党,政治上,我们一定要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行动上,要同心同行,要深刻理解“同心”思想的内涵和意义。他要求,全省社员要薪火相传,继续继承九三学社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在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九三学社的工作做好,我们一定要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改革开放好、人民军队好”时代主旋律,一定要把握住自己的政治思想和政治言行,要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社省委常委、社市委驻会副主委和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观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色收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