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出席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颁奖仪式1月13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见获奖代表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颁奖。

据了解,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始于2016年4月,以“创新强警、改革惠民”为主题,旨在展示公安改革创新成果,激发广大民警投身改革的积极性,为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大赛历时8个多月,共收到参赛项目8000余件,经过层层筛选,500个项目脱颖而出,再经过专家集中评审,50个项目入围决赛争夺金银奖。2016年12月29日至30日,大赛决赛在京举行。各入围队伍通过视频展示、项目陈述、现场问答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评出20个金奖、30个银奖、50个铜奖、100个优秀奖和10 个优秀组织奖。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国务院副秘书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中科院副院长相里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以及在京公安部党委成员等出席颁奖仪式。(穆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