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为第24期同心讲堂作专题讲座


6月9日,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第24期同心讲堂”。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作题为《全面依法治国—治国安邦的基本方略》报告。

报告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报告指出,作为参政党,要积极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深入调研,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这场报告会在听众中引起巨大反响。不少人表示,报告使自己对全面依法治国有了更深层次理解,也更坚定了对实现“四个全面”的信心。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邵峰晶指出,报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定的精神,紧扣主题、体现灵魂、把握实质,对于全面理解和把握依法治国决定的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讲座由邵峰晶主持。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青岛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杨琴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