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参加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10日,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在农大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

丛斌充分肯定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2016年所做的工作。丛斌说,社农大委员会工作做的“实”、“新”’、“活”。通过社会服务的渠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作为民主党派,社农大的基层委员所做的工作,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开展的各项工作灵活机动,为把工作做实,提供了一个可能的方法。

丛斌说,近年来,社中央的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们的支持和帮助,丛斌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对社农大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丛斌希望,社农大委员会要在工作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发挥人才优势,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共同努力,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

会议听取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高振江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社员。(刘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