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11月7日,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开展情况,研讨部署了后期重点工作。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武维华,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邵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张桃林、赖明、赵雯、卢柯、印红、黄润秋、潘建伟、刘忠范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丛斌就全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中期总结。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九三学社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活动开展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各级组织创新手段、丰富载体;坚持聚焦问题、广纳群言,把查找不足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把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集中精力、再接再厉,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目标圆满完成。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继续学习中共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九三社史、“九三楷模”先进事迹的同时,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整改提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各级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促落实整改措施。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落实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能够短期见效的抓紧推进,不能马上解决的明确整改时限,做到解决彻底、整改到位,努力推动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三是要进一步搞好统筹,推进长效机制的建立。要加强沟通和协商,深挖问题根源,更加注重从制度层面解决实际问题,力争逐步形成能操作、可持续、管长远的长效机制,促进全社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