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出席"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2021年项目签约仪式


9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在合肥出席“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2021年项目签约仪式,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介绍了“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介绍了本次签约项目情况。去年签约企业代表、本次签约企业代表以及专家代表分别介绍合作情况。九三学社北京、山东、湖北、安徽省(市)委推荐的九三学社社员专家团队与安徽省9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领域涉及信息科技、智能设备、种业改良、环保涂料、机械装备、精密铸造、智能养殖等方面。

实施“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在九三学社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及中共安徽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密结合安徽企业的实际需求,搭建产学研深度合作平台,助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目前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推动下,开局良好,前景喜人。下一步,将着力做好统筹协调、服务对接等工作,推动新签约项目落地实施,为助力安徽省“双招双引”工作、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主持签约仪式。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秘书长卢明霞,安徽省发改委、科技厅、经信厅、财政厅等部门负责同志,签约企业所在地(合肥、阜阳、宿州、滁州、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市科技局及九三学社市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