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第六批“九三楷模”初选评审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12175923.jpg

7月12日,九三学社中央第六批“九三楷模”初选评审会在社中央机关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12175919.jpg

丛斌指出,第六批“九三楷模”评选表彰,是九三学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激励引导作用的重要举措。做好“九三楷模”评选工作,要严格按照《九三学社中央“九三楷模”评选表彰办法》要求,充分体现九三特色,做到评选程序严谨公正,评选条件科学合理。一要坚持评选对象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和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标准;二要关注长期俯身一线、作出突出成绩的社员;三要适当兼顾地区、性别平衡,努力做到评选初衷与实际效果相契合。

会上对第六批“九三楷模”评选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扼要介绍,与会评委对提名人选名单进行了进一步评议,并通过不记名投票遴选确定了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提出的建议名单将提交主席办公会议审议,从中确定10名拟表彰人选在全社公示。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魁林,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福麟,研究室主任王汝芳,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石晶,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福建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李金算,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社宁夏区委专职副主委相卫国,第一批“九三楷模”、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浩等评委参会。张魁林主持会议,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周群英等参加会议。(文图/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