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会见中共威宁县委书记胡敬斌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713174417 拷贝.jpg

7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社中央机关会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威宁县委书记胡敬斌一行。

丛斌听取了威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肯定了中共威宁县委县政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威宁县积极协助推进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帮扶工作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20713174413 拷贝.jpg

丛斌指出,实现乡村振兴要切实促进农村全面进步、农业全面升级、农民全面发展。要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实现人的全面发展。要坚持以生产资料公有制为基础的社会主义生产关系,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要按照毛主席提出的土、肥、水、种、密、保、管、工“八字宪法”发展农村产业,并赋予其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内涵。要重视村集体经济资产安全保障问题,常态化开展审计监督,确保公有资产安全。

胡敬斌对九三学社29年来给予威宁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得到九三学社中央的帮助支持,共同开创威宁发展新局面。

威宁县相关部门、九三学社威宁县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随同来访。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二级巡视员陈克文、蒋承华等参加座谈。(文/ 史雅辉 图/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