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会见中共威宁县委书记胡敬斌一行


ad5270dadc61fafcdcb22436e0e6752.jpg

6月19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社中央机关会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威宁县委书记胡敬斌一行。

在认真听取威宁县工作情况汇报后,丛斌对近年来威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b1db65cc7630889fd2207f8662a0b24.jpg

丛斌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作出重要批示精神5周年和毕节试验区成立35周年,九三学社中央将进一步汇聚社内帮扶力量,尽全力持续推动威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威宁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草海生态保护与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凝聚焦点、先行先试,努力做出成绩。

丛斌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难点仍然在农村,农村的事情永远是大事。要因地制宜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避免一把尺子量到底。要重视发挥民营企业功能,把发展民营经济和集体经济相结合,着力提升农村生产力水平。

胡敬斌对九三学社30年来给予威宁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得到九三学社中央的关注支持,共同开创威宁发展新局面。

威宁县相关部门、九三学社威宁县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随同来访,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蒋承华、二级巡视员陈克文等参加会见。(文/史雅辉 图/陈旭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