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赴毕节出席推动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座谈会


687811984242285061.jpg

7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贵州毕节出席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推动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座谈会并代表社中央发言。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主持座谈会。各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

767158786714173971.jpg

丛斌指出,35 年来九三学社中央始终高度关注毕节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动员全国各级组织积极参与,认真做好对口帮扶威宁各项工作,在助力绿色发展、促进人力资源开发和助推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效。他强调,实践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充分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只有坚持科技特色,才能有力推动毕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只有厘清思路、明确方向,才能将帮扶品牌做得更深、更实、更精、更准。他表示,下一步九三学社中央将以“做实民生领域帮扶、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助力毕节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后,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赴威宁调研对接下一步帮扶工作。(文/王仕龙 图/林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