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丛斌会见九三学社晋城市委班子成员


8月6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在晋城出席2023全国健康与养老高峰论坛活动期间会见了九三学社晋城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并进行座谈交流。

1.jpg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主委程春明汇报了近年来社晋城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履职工作中的特色亮点。

丛斌对社晋城市委近年来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参政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地方经济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聚焦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形成一批战略性强、专业性深、影响力大的履职成果;要把队伍建设和人才强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关注关心社员成长,加大优秀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力度。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健全机制,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汇聚力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员会(文/图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