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全会 | 辽宁分会场:卢柯参加小组讨论 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代表热议报告


图片


  12月13日,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社中央副主席、辽宁省副省长、社辽宁省委主委卢柯,社中央常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政奎,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唱贺奇,社中央委员、社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原忠虎,社中央委员、社辽宁省委常委任雅芹,社中央委员、社辽宁省委常委许静出席会议。社辽宁省委常委、营口市委主委王春雨,社鞍山市委委员、铁东委员会主委戴旭列席会议。


图片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作的工作报告,并积极参加小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社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内涵丰富、数据翔实。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亮眼、鼓舞人心;对明年工作的安排,目标明确,部署全面。

图片


  卢柯表示,社辽宁省委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一是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二是要以党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自身特色,持续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确保2022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程序严谨、平稳顺利。三是履职尽责要围绕大局,既要合作借力,又要发掘自身优势,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社中央的重点调研课题,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形成比较系统的研究成果。在社会服务方面,推进“九地合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