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十四届四次领导班子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武维华主持并讲话


1.jpg

1月13日,九三学社十四届四次领导班子战略研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进行研讨。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主持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张桃林、赖明、丛斌、赵雯、卢柯、印红、潘建伟、刘忠范出席。

2.jpg

武维华说,自2012年起,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班子每年于岁末年初召开“战略研讨会”,主要目的就是围绕中共中央部署的“中心”和“大局”,谋划和部署我社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明确工作思路。2022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全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战略思维,把握工作重点,锻长板、补弱项、抓落实,高质量开展全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化水平、完善上下联动工作机制、提升履职成效、做好换届工作等展开研讨。会议还专门就重点议政建言工作进行了讨论。

在京的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在社中央机关会场出席会议,京外的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初稿:胡超  审核:侯艳华  张魁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