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会见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部长左力


1000095359.jpg

3月27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左力一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政奎主持会见。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委葛会波参加会见。

1000095358.jpg

邵鸿欢迎左力一行来访,感谢中共河北省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九三学社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好政治方向、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双方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和促进共同富裕,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实施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希望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在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发展等方面给予九三学社河北省委更多支持和指导。

1000095357.jpg

左力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对河北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河北雄安新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她表示,河北区位独特、资源丰富、发展信心十足。希望九三学社持续关注河北各项事业发展,为河北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出谋划策,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民,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吴彬,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参加会见。(文/图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