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潘建伟赴山东省枣庄市调研社务工作


10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一行赴山东省枣庄市调研社务工作。

潘建伟先后走访了九三学社薛城区支社活动室、九三学社社员企业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鲁南大数据中心现场,参加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领导班子及社员代表座谈会,听取了社市委关于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社市委工作情况的汇报。

潘建伟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的工作成绩,他说,社枣庄市委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潘建伟强调,要做好新时代参政党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坚持人才强社,重点做好青年工作;三要突出科技特色,发挥好自身优势。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山东大学副校长程林,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人大常委宋尚桂,枣庄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付廷安,枣庄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等陪同调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张金鹏)